經實驗,長期的勸敗果然是有用的,哈。第三顆蘋果是mini來的,比想像中的好上手,大概是之前逐漸的被溫水煮青蛙的關係吧,先是nano後是iphone,所以也算有一定程度的熟悉感。然後也很想體驗一下那個很有型鍵鼠,老鼠感覺有點重手,速度都條最快了,但還是覺得很漫步。長版鍵盤蓋上薄薄的moshi膜,還是不蓋好打點,但也可能很快就髒死了吧。

也經過喵幫忙來的螢幕共享教學 XD 真的很有臨場感,語音怎麼會這麼立體阿,遠端的體驗也順暢(據說是雙方都8M也有關),霎時間還真像那種螢幕錄影的影片。

溫度,也沒想像中高,大概還不夠忙碌?或表示我房間還不夠熱,可能要在樓頂鐵皮屋才要比較擔心?或是根本是偵測的小軟體有問題阿,哈。墊來墊去也都差不多,就不太想墊了,至於加濾網嘛,就在找找材料,不然好像以後會很恐怖的樣子。感覺這些配備與週邊,根本是要鍛鍊人的「清潔」能力嘛 XD 果然好看的東西多半都挺龜毛的。

另外最近唉鳳也換了一張保護貼,護面來的,挺好的,也不沾指紋,用的時候還有「刷刷」聲,彷彿空心進籃 XD 好像很缺貨,當初優仕架上一堆膜就這沒有,後來就另外在別處敗了。

另外一個玩具是cherry的機械青軸,咖疵咖疵的,還蠻好用的,之前irock背光也不難用,但時間久了手指挺累的(或許這種疲勞也是不錯的警示作用啦,就自然而然會提早關機,哈),其實想起來覺的微軟的舒適曲線2000就很好用了,只是有點太佔位置。總之,這樣看下來,好像也有點太超過,希望鍵盤之旅能到此為止就好啦。

mirror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